公司概要

KOA的精神

公司期許

 

創造比任何地方都開朗愉快的工作環境

公司自我期許想成為怎麼樣企業的理想狀態。
所謂“どこよりも的意思是指”比任何地方 ” : 不只是各個職場、工廠、部門,亦包含與其他企業,甚至包含和世界上任何地方相比之廣泛寓意。明るく楽しい是“明朗愉快”之意,即是相互信賴的團隊合作中,每人都能盡所能發揮自己的力量努力工作,一邊體會工作的充實感同時達成工作目標,其成果不僅能成就企業的發展,還能使每位員工可以穩定的生活。

經營方針

 

信賴

所謂信賴,不僅指組織內部上下左右之人際間的信賴,也包含透過工作及產品與客戶建立的信賴關係,以及透過提升業績建立與社會的信賴關係,泛指各個層面的信賴。

KOA集團的任務

 

 

符合「右旋」時代的企業應該是怎麼樣的企業、企業在經營活動中如何具體呈現「右旋」時代的「有限」、「調和」、「循環」、「豐碩」的概念,, 這是KOA不斷追尋的目標,並朝此目標果敢試驗。

  • 與支持KOA經營的群體(客戶、往來企業、股東、員工及其家庭、區域社會、以及地球環境)之間建構強力的信賴關係,是KOA努力的目標。
  • KOA的員工,要對所有支援自己的人抱持感謝之意, 要為他人著想。
  • 為了讓所有支援自己的人滿意,即便只有1%可能性,也決不放棄全力以赴,並分享成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