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要

KOA的理念

我們將「循環、有限、調和、豐碩」視為企業經營價值。

創業願景為「農工一體」及「為伊那谷帶來陽光」

在過去,農村面臨崩解過程中,一位農家青年為實現創造農村生活基礎及安穩生活的理想所興建的公司。創業以來,創業者為了實現「為伊那谷帶來陽光」的夢想,以「農工一體」為願景,進行經營。創造百姓都能平凡生活的環境,是創業當時的時代呼聲。

企業責任與支撐KOA的「5個主體」間之信賴關係的建構

承繼先人遺志,並豎耳傾聽現今時代聲音,KOA將努力建構股東、客戶、往來企業、區域社會、社員及其家庭、地球之間的信賴關係視為企業責任。KOA承蒙股東與所有人的賜緣、鼎力相助,KOA方得以繼續經營。

KOA感恩與各界的緣份,讓我們在交流中去學習,為了提高這些所有主體之企業價值,積極進行企業活動。

企業經營價值 「循環、有限、調和、豐碩」

企業正以不同於過往的巨大力量,影響全世界而達到地球規模,正值此際,我們認為經營、企業活動必須立足於正確的時代認知上。20世紀是代表人口爆炸的「擴大、無限、征服、便利性」的人類本位概念之時代。正因如此,不僅人類,甚至地球上所有共生物都因而面臨存續的危機。

面對這個時代,我們站在資源是「有限」的觀點,企圖調和孕育人類的地球環境與所有在此應生生不息的生物,並認為應該從擴大進化成循環,且應由追求便利性到從調和中追求豐碩。

KOA將企業經營價值定調為「循環、有限、調和、豐碩」,並盡全力創造「以地球為本的人類、以人為本的經 營」的空間(場域)。今後進行企業經營時,將不會忘記KOA得以持續經營乃是因眾人賜緣,並銘記與孕育人類生命的地球融為一體的信念。